千盼萬盼終於今天輪到我去民生十字繡上班.乎~到了那裏心情很緊張平常在家裡就沒有再拿針

線了何況又是要縫

作品.這時候老師就拿一塊小佈教我自己挑顏色和圖案 .而我選了最基本的圖案開始找位置坐

在小老師得旁邊當他

教我第一次逢的時候 我要暈倒了 心想好像有點複雜餒.有點看不懂.我問老師可不可以一針一

線的慢慢教我.老

師也很有耐心的認真教我.輪到我自己要縫的時後腦袋突然一片空白順序亂掉了 又不好意思打

擾老師但沒辦法

因為被我搞砸了 只好又叫老師在教我一次.這樣的情形不知道重覆幾次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

餒!心想光是那麼簡

單的圖案就有點困難了 如果選中階級的不就要花我兩三天的時間了.還好皇天不負苦辛人終於

完成了一半.好多

的同事都圍過來看我做的.也給我打氣.也誇獎.簡直讓我的心往上揚.微笑到嘴吧快破掉了.但

到後面真的是會越

學越上癮還會更想要挑戰不同的方式或是作品 ,雖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時間確讓我學到了很多不

同的方式.也學到

了布農族傳統的技藝.也認識自己的文化,更讓自己看到了認真的一面.雖然一天了成品沒有做

完 .但也讓我期待

下一次的作業就是要做完一個完成品 .從縫紉到包裝完全自己一個人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挑戰了

也為自己的人生

添加了一項事物

真的好期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北區家扶那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